小张同学

HP阅读体2


     嗯,我写的也不是很好,谢谢大家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他走向自己的椅子坐下来,之后看着哈利。

“让我出去”,哈利再次说,语气很冷甚至象邓布利多一样平静。

“直到听我说完”,邓布利多说

“你……你以为我想……你想我给……我不关心你想说的事!”,哈利咆哮,“不想听你说的任何事!”   

    麦格教授有些不高兴的看了看被朋友们包围着的哈利。

    弗雷德“哇,我们的小哈利——”

    乔治“居然对着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发脾气,这可真是——”

    弗雷德“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     哈利觉得此时的赫敏真是太像麦格教授了,赫敏用她那双大大的眼睛瞪着哈利。

      “哈利我想你不应该那么对邓布利多校长,嗯,你说是吗?”

     哈利向罗恩投去求助的目光,但小可爱罗恩表示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风及时出来打了个圆场,“好啦好啦,那是未来的事至少不能怪现在的哈利是不是?”

    赫敏哼了一声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(我感觉这一段对哈利可太尴尬了,而且因为我个人其实不太喜欢第五部,感觉真的好压抑啊,所以第一部和第七部出现的次数比较多。)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正要再次阅读,风却又出来了,并表示后面的内容对哈利不太友好,所以就不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松了一口气,赫敏、罗恩、弗雷德和乔治却不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嗨,为什么呢?”这是赫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为什么?我还想看看——哦,不,哈利,你别这么看我——”这是罗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天呐,弗雷德,我还想多看一看——”这是乔治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爱的救世主的日常——”

这是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无奈的说“哦,弗雷德,乔治,你们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着“好了,不要再说废话了,现在《哈利波特》2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顶上,他们迈出石梯,麦格教授在一扇门上敲了敲。门悄没声儿地开了,他们走了进去。麦格教授叫哈利等着,便离开了,把哈利一个人留在那里。

  

  哈利环顾四周。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:在哈利这一年拜访过的所有老师办公室中,邓布利多的办公室绝对是最最有趣的。如果哈利不是因为担心自己会被赶出学校而吓得六神无主,他会觉得非常高兴有机会到这里来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朝着哈利眨了眨眼睛,“哦,哈利,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利的脸立刻红扑扑的,“哦,不用谢的,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宽敞、美丽的圆形房间,充满了各种滑稽的小声音。细长腿的桌子上,放着许多稀奇古怪的银器,旋转着,喷出一小股一小股的烟雾。墙上挂满了昔日老校长们的肖像,有男有女,他们都在各自的相框里轻轻地打着呼噜。房间里还有一张巨大的桌子,桌脚是爪子形的。在桌子后面的一块搁板上,放着一顶破破烂烂的、皱皱巴巴的巫师帽——分院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罗恩着哈利,“哦,兄弟,我都不知道你这么会描写,我感觉我像是在现场似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赫敏皱着眉”看着哈利,“哦, 哈利,你当时在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有些无辜的看着赫敏,“亲爱的赫敏,我想你不会想要知道的。”


呃呃呃,只能这样了,只能勉强凑合吧,我努力不ooc了,也不知道究竟怎么样,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哈。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