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同学

hp阅读体1

我更新不定时,而且可能会oo c,大概就是HP众人看哈1到哈7,会随机抽选的,然后阅读人员也是。

还有,我超凶的!不想看可以走!

 时间线大概在三年级开头吧~


   在霍格沃兹的早上,哈利,罗恩,赫敏三人正在吃美味的食物。可爱的小罗恩一口一个鸡腿,赫敏瞪着罗恩“嗨,罗恩,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吃了?!”

    格兰芬多的餐桌上吵闹一片。

    忽然一声巨响,邓布利多和其他教授站起身来,当然除了斯内普,“好了,同学们请安静,没事的”

    斯内普看了邓布利多一眼,像是在确认他是否还正常。

    哈利和罗恩讨论着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赫敏看起来想插进去说一下她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哈利和罗恩只看到了赫敏的嘴大张,露出洁白的大板牙,时间仿佛凝固了,下一秒,他们就出现在了一片白茫茫的地方。

    大家都茫然的看着身边的人,麦格教授皱了皱眉转头问“哦,阿不思,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邓布利多笑了笑,开口道“亲爱的米勒娃,我想我们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,不是吗?”

    一个声音响起“邓布利多教授,麦格教授,请放心吧,我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,关于亲爱的救世主。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马尔福立刻就看向哈利,他像是想开口说什么,但他最终还是没张口。

   邓布利多笑眯眯的问“是吗?我怎么肯定你说的是真的呢?”

   那个声音好像有点无奈的说“嗯,这个嘛,让我怎么说呢?”

    “您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学生们的反应则截然不同

     “哇!哈利那个救世主该不会是你吧?”这是我们的罗恩小憨憨~

     (嗯,其他人的反应我就不写了)

      那个声音又说道“你们可以称呼我为风,好啦好啦,废话不说了,开始阅读吧!阅读是随机的!”他有些急切的说。

     [《哈利波特》混血王子

      (“混血王子,那是谁呀?”)

过来,哈利……”

“不。”

“哈利,你不能待在这……走吧……”

“不。”

他不想离开邓布利多的身边,他不想去任何地方。海格搭在他肩膀上的手颤抖着,这时另一个声音说,“哈利,走吧。”

 (“哦,不,我的天呐!怎么了?”)

    一只小得多也温暖的多的手抓住了哈利的手,把他拉了起来。他没有想就顺从了。直到他盲目地从人群中走出来,从空气闻到一股花香,才意识到是金妮在带着他走回城堡。莫名其妙的声音击打着他,哭泣、喊叫和哀号声穿破夜空,但是哈利和金妮继续向前走,踏过台阶进入了门厅:人们的脸在哈利眼角滑过,他们看着他,小声地议论着,疑惑着,他们走上大理石楼梯时,地上的格兰芬多红宝石就像血滴一样闪闪发亮]

“哦,梅林的裤子啊!发生了什么?”赫敏尖叫起来。

罗恩惊慌的看向了哈利。

[“我们现在要去校医院,”金妮说。

“我没有受伤,”哈利说。

“这是麦格的命令,”金妮说。“每个人都在那儿,罗恩、赫敏、卢平和每一个人——”

恐惧再一次在他的胸膛里搅动:他忘记了刚才抛下的那个奄奄一息的人。

“金妮,还有谁死了?”

“不要担心,我们当中没有谁死了。”

“但是黑魔标记——马尔福说他跨过了一具尸体——”]

  莫丽失声尖叫,“哦不!霍格沃兹死了人——”

   说完,她有些紧张的看了看四周。

    教授们都皱着眉头,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。

    风出来了,“大家怎么都这么严肃呀?算了,不看这一个了,换一个吧!”

     [《哈利波特》凤凰社]

      在场的凤凰社成员都皱了皱眉。

门仍旧无法被打来。


   [ 哈利回身面对邓不利多。


    “让我出去”他说从头到脚颤抖不止。


    “不”邓不利多简单的说。


    他们彼此对视了一段时间。


    “让我出去”哈利再说。


    “不”邓不利多重复。
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……如果你继续把我关在这儿……如果你不让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随便继续破坏我的房间”邓不利多说“我敢说我有太多了]

   罗恩吃惊的看向了哈利,“我的天呐,伙计,你在跟世界上最伟大的白巫师吵架!”

赫敏不赞同的看向了哈利“哦,哈利,你要知道——”

角落里的小天狼星也吃惊地望向了哈利。

邓布利多,吃惊的想?“我和哈利的关系好像不错。”

这么想着,他朝哈利的方向眨了眨眼睛。

 哦,他敢保证那个男孩看到了,因为他低下了头,耳朵尖尖似乎有点红。




这,这,这,这神马啊!!写得不好,,Ծ^Ծ,,,嘤嘤嘤qaq。

ooc了吧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